Arashi,Tokio,V6

SA,雙塔,坂博
不拆,無H則無差

寫我所想,看我所望,雷點低,萌點怪,請多包含!

翻譯區:
http://tsuuyakubuiroku.lofter.com/
PW=1+2
1.長老兩位血型(攻受順)
2.長老兩位年月日和(8位)

順帶一提,上面寫的不拆不逆

© C('◇')
Powered by LOFTER

[喻黃/520] 因為是你(婚禮梗)

PO主竟然趕得及打完!!
嘛如題就是婚禮梗,本來想寫歡樂向的怎麼又變成文青風...


總之就是O.O.C.!!


全員OOC,無一倖免!!

以及,PO主非常不擅長結尾,收尾奇怪請各位多多包容/(_ _)\

P.S.如果大家抓到有蟲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!!



如果以上也OK的話請往下拉,感謝收看





純白的房間中佈滿遍地的禮花,和藹的日光從窗外照進去,把黃少天本來就染得淺的栗髮映照得像是透明般。

 

房間裡寂靜得只能聽見呯咚呯咚的心跳聲,黃少天看著鏡子中身穿白色禮服的自己,他感覺這一切就像是夢……兩個榮耀職業選手, 兩個大男人,兩個不同的生命,將要結合成為一體了。

 

從加入藍雨訓練營起的種種過去像走馬燈一樣在黃少天的腦內回放,他從沒想到自己會像這樣重視和依賴一個人,他也沒想到自己會就這樣把自己的生命跟別人的生命永遠綁在一起。

 

咯吱一聲門被打開,一個身影飛快地撲進黃少天的懷裡。

 

“黃少……我會很想你的。”

 

盧瀚文雖然不是進駐了藍雨多久,但因為年紀關係,就算前輩們多麼疼愛他還是沒辦法像普通朋友一樣相處。

 

唯一的例外就是黃少天,畢竟兩人都是劍客選手,而且一個是個性比較話多,一個是年齡導致的話多,後來大小劍聖的感情就直線上升,兩人的話語聲簡直遍佈藍雨的每一個角落。

 

所以像今天這樣的日子,盧瀚文就比平時更黏黃少天了,因為那個一直疼愛他,包容他的錯誤的前輩,好友,以及親人,要結婚了。

 

“黃少,是時候下去了。”

 

進來打斷小劍聖的依依不捨的是鄭軒,他一直見證喻黃兩人有多珍重對方,所以對於今天的到來,他大概是繼那兩人之後感到最高興的人了。

 

----因為今天之後,他們的藍雨隊長和王牌,就是真正的拍檔了,永遠的,只屬於對方的劍與基石。

 

直至步入教堂前,黃少天都沒有見過喻文州,他有無數話想要向對方傳達,但撥好了號碼黃少天才發現,有些話,其實大家心裡早已明暸。

 

他們都太過著重這一天這個地點這個儀式這個人,連一絲容錯的空間都沒有,對於他們而言,在沒有把幸福完全握緊於手中之前,無聲勝於有聲。

 

身穿西裝表情好不自然的魏琛撇了撇嘴站到黃少天跟前,這個孩子說是由他看大的也不過份,當年還因為搶不到BOSS而四處嚷嚷的男孩現在已經長成一個值得別人信賴,懂得信賴別人的大男生了。

 

黃少天微微地俯視著魏琛下巴那丁點的鬍渣,不知何時開始,他已經長得比魏琛還要高,當年跟在對方身後像隻小雞的少年,已經長出翅膀,傲翔於天際,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了。

 

“魏老大,謝謝你……謝謝你帶給我藍雨,帶給我很多難忘的回憶,帶給我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,真的……謝謝你。”

 

被黃少天一把摟住的魏琛沒有回答,他只是低頭用力回抱那個由他一手帶大的最鍾愛的弟子,雙肩不住地顫抖。

 

大門打開,慈愛的神明以溫柔的目光注視著一對愛人,走道的前方站著他的所愛之人,黃少天放開挽住魏琛的手,一步一步,沉穩而堅定地步向前。

 

光芒與視線所集中的地方,是他的半身,是他一生一直缺失的事物,是喻文州。

 

直至站在喻文州身邊前,黃少天都感覺自己像懸浮於半空之中,他找不到方向,也不清楚自己歸處何方。但在步伐落下的這一刻,他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了,只要站在對方的身邊,感受到身邊的人的視線和笑容,他就會懂得前進的方向。

 

當令人難以置信的幸福來臨時,黃少天以為自己會恨不得用千言萬語去述說那份感覺,但直至現在這樣站在喻文州身旁,在神的見證下接受所有人的祝福時,他才發現,那不是言語可以描繪的重量,有他在身邊的滿足感是實在的,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比擬。

 

向對方誓約,戴上代表忠誠的指環,交換無限的信任與承諾,黃少天感受喻文州攀上來的指尖與自己的一根一根交纏,他低頭輕笑,然後快速吻上身邊的人的嘴唇。

 

喻文州並沒有猶豫,他帶著笑意反吻回去,那只是個單純的吻,點到即止。離開彼此的唇,他們將視線鎖在對方的眼睛內,緊握對方的手,感謝牧師以神的名義加護於他們的愛。

 

未等一對新人回過神,台下一群人已經急不及待祝福祝福他們了。

“喻文州,哥真佩服你啊,接下來還要忍受這話嘮一輩子。”

“為了愛情,可以忍。”

“黃少,喻隊手速不行,那個……那什麼還行嗎?”

“靠靠靠蘇沐橙你明明是榮耀女神你在說什麼隊長他當然行啦我親身……當我什麼都沒說過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“周澤楷你笑個什麼來PKPKPK啊!”

“黃少,隊長你們之後還會上記者會作發表嗎?我一個人可做不來啊……”
“安啦大帝,這不還有我啊!”

“小盧你別一會兒就把話題扯到微草去就行了……”

 

神聖無比的教堂頓時被喧鬧聲覆蓋,徐景熙跟宋曉向喻黃二人打了個眼色,連拖帶拉的把二人送到樓上的房間去了。

 

與熱鬧的教堂完全相反,房間內保持著婚禮前的佈置,愷白而寧靜的世界中,喻文州與黃少天卻沒有那種新婚的緊張和羞澀。

 

黃少天像平時在藍雨般把玩著喻文州的手指,與自己的不同,喻文州雖然手速比較慢,但是他的手指修長而有力,而且從來不會有多餘的動作,每一個指令都是清晰而精準的。

 

“文州,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認同你是隊長嗎?”

 

喻文州看著黃少天像蟬翼般抖動的睫毛,心裡莫名冒出一股愛戀,他低頭湊近黃少天的臉,輕聲道: “為什麼,少天?”

 

“因為,”



黃少天抬首以驕傲的神情看著對方, 



--------“你是喻文州。”

 





--有些事情,有些人,

其實一早就注定要成為你生命的一部份,

當你在人海中找到那個他也不必急躁,

因為他也一直在找你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
--喻文州,你是新娘啊!

--少天是忘了自己穿白色禮服嗎?

--這……!!又沒有人說過穿白色就一定是新娘!

--是嗎……那麼我們今天現在來驗證看看誰才是新娘好嗎?



再一次感謝收看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